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跑馬地鵝頸橋區街坊福利會(簡稱:跑鵝街坊會)成立於1951年,本會成立之初,主要就圍繞著街坊間的服務支援,當時的移民大多並不富裕,本港的經濟條件也比較差。為街坊服務,本會就施醫贈藥專門聘請註冊西醫及牙醫長駐會所,及至1958年7月10日,跑馬地鵝頸橋區街坊福利會正式註冊為慈善機構HAPPY VALLEY & CANAL ROAD DISTRICT KAI-FONG WELFARE ASSOCIATION;為了照顧新移民的子女,還專門籌資興教辦學,更獲當時的教育司署核准,撥地在跑馬地景光街開辦小學,每年免費招收數百位學生入讀。

為傳承歷屆坊會理事服務社會、興教辦學的熱誠,支持本區教育及敬老事業。本會創辦啟蒙創新幼稚園,致力以創新方式進行教學,把握幼童啟蒙教育黃金期,啟發小朋友學習的潛能,培養他們成爲具備溝通、創意、協商和解難等不同技巧的人,爲掌握未來世界必備的競爭力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註冊編號 : 618063

手堆愉快的小組
bottom of page